page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感觉。


当你亲眼目睹到你最爱的亲人发生了意外 
但却只能站着在一旁哭 什么也帮不了的那种情况下
 你的心 能承受得住吗 你能感觉得到那种疼痛 从心里痛到快要死掉了。
我无法想象当时的我会是怎样的。

当你看到一滩一滩的鲜血在满地 而起源是从头上不停的流下来
只有2个人 什么都不会 拿着毛巾拼命的抹血 不是帮忙止血 
眼泪越来越多 血越流越多 衣服 地上 2条大大条的毛巾都沾满了鲜血

17年来第一次看见爷爷哭泣 哭到拼命的往外求救 但谁也帮不了
看见她从害怕变到无力 无力变到把眼睛闭上 仿佛就快撑不住了
那种正在等着救护车来帮忙 心却怕到快要掉出来了的情况下。

除了脑海里一片空白 我什么都想不到了

心好痛 我宁愿受苦的是我 每一次看见她这样 我都会忍不住落泪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她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愿意用我的命来换取她的一切 

看见她一天一天的消瘦 被病魔折磨到人不像人
就连新年要到了都不知道 无法想象的一切都不停的在发生
我不允许任何人从我生命中带走任何一个人 绝对不能!

我答应过自己要坚强 哭什么的?! 要哭的人还轮不到是你
伤心什么的?病会好的 她一定会没事的 从几个月前 我就一直告诉自己
我这样的说。但我好像失败了。

昨天所发生的一切 我历历在目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幕。
现在在医院的她 希望会没事 虽然我知道 这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康复
或许 1年 2年 或者 10年?未知数。

只知道 我很爱她 她会很坚强 度过一切
今年的团圆饭虽然不会齐人 但愿明年可以像往年一样
这只是上天给我们全家的一个考验 怕什么的 !

当你心情烂到透底的时候 你会不会希望有个人在你身边听你哭诉
告诉那个人你有多难过 希望那个人可以安慰你
那但我需要你时 你又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